9樓 總建坪103坪3980萬

22+23樓 總建坪145坪6380萬

基地位置:惠中路一段

基地面積: 685

建築規劃:地上 23 / 地下 5

產品規劃: 75 / 150

戶數規劃:住宅 72

建築結構: SRC

建築完成日: 102 5

走進「精銳市政廳」接待中心,簡潔又時尚的空間裡,不但展示日本動漫大師天野喜孝的作品「科學小飛俠」,還有韓國 10 大傑出美術創作家尹鍾錫的作品「現實中的夢想生活」等,仿若置身現代美術館中。

「精銳市政廳」的核心價值是規劃一座可以居住的當代美術館,大膽嘗試以現代美術館發想,展出難得一見的當代美術作品,希望能透過藝術,與客戶們近距離溝通。「精銳市政廳」基地位於府會公園前,坐擁 2 3000 坪綠十字園道,步行至新光三越或明年完工的遠東百貨只要 5 分鐘。

七期豪宅不再只是講究地段、品質,更要求品牌及精緻度,頂級客見慣大坪數空間基本款,建築與生活的美感及質感才是他們想要擁有的,「精銳市政廳」以「二房三廳」打開新格局,也就是融入豪宅、頂級接待會所概念而成 !

arrow
arrow

    林展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