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樓 總建坪130坪 售5980萬

  

基地面積約 1500

坪數: 80~200

戶數:約 160

樓層:地上 28 樓、地下 3

屋齡: 98 3

 「由鉅三希」典故是來自於紫禁城養心殿的西暖閣。

由鉅建設總監鄭旭宗表示,「三希」典故是來自於「三希堂」,而「三希堂」位於紫禁城養心殿的西暖閣,是清高宗乾隆皇帝的書房,乾隆皇將三件稀世珍寶書法帖,王羲之的「快雪時晴帖」、王珣的「伯遠貼」和王獻之的「中秋帖」置於書房,並取名為「三希堂」,用以彰顯難能可貴的三件稀寶。

該案源用「三希堂」的「三希」之意,來比喻現代建築的三件稀世珍寶,第一是「品牌‧極稀」、第二是「地段‧極稀」、第三是「建築‧極稀」。

座南朝北,一望無限的巿政綠園道,是視野的王者!基座採天然石材搭配高級面磚等其他材質整體設計,其他壁面是以高級面磚搭配玻璃、金屬等其他高質建材,整體質感素雅中見高貴,顯現現代主義風格

由鉅三希位於 7 期重劃區市政路、近惠中路,面對市政綠園道,南側鄰近惠來公園,步行約 2 分鐘。

1~3 樓均為公共設施、零店面,含籃球場、羽毛球場、 25 米溫水泳池、健身房等,門廳及迴車道設於市政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展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