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樓 總建坪201坪 13800萬 

建物地址 :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五路 236

建物樓層 : 地上 29 / 地下 3

主要結構 :SRC+ 制震 + 制音

坪數規劃 :177~353

總戶數 :25

基地面積 :353.68

建築完成日 97 12

 

三進式門廳挑高9.5米,1、2樓有百人宴會廳,25米長戶外泳池,頂樓有健身俱樂部及9米高圓頂交誼廳,設特勤保全與管家。

240坪的公共空間,外圍以綠籬區隔出類似護城河般的空中迴廊,象徵著豪宅主人地位尊貴,住戶不用出門,就可在大樓內的護城步道散步,不但保有隱私,還可安全又自在地遠眺周邊市政綠園道綠意。

29樓外觀是半顆璀璨的半球體,是台中市地標。裡頭是健身房,環狀景觀窗讓住戶使用義大利頂級健身器材時,飽覽七期綠園道景致

健身房兩側,有VILLA級的男女SPA及專屬露天休憩花園,另有住戶專屬的理髮廳、舒壓房

地下室空間放置有石刻板「朱子家訓」、清朝畫家劉海粟「雙梅圖」、馬晉的「八駿圖」及前北京畫院院長王雪濤的「花鳥蟲草」,曾參訪過名人都很讚賞,稱讚這是棟有文化的建築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展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