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歡迎委託售屋

坐落地點:府會園道1號
基地面積:1143坪
主要結構:SRC
樓層規劃:B4~38
總 戶 數:64戶
坪數規劃:160 180 300坪
單層戶數:獨棟雙併
建築完成日:106年

寶璽天睿自落成以來,以坐擁台中府會園道1號的絕佳地理條件,不只鄰近市政府、議會,讓住戶得以擁有最具保障的隱私與安全性之外,得以飽覽25,000坪市政公園的綠地景觀,更是得天獨厚,讓其他豪宅建商望塵莫及。不僅如此,寶璽天睿邀請曾為渥太華機場、溫哥華市政廳的加拿大籍的建築師Michael Green首度來台,為1,144坪基地、地上38層與地下4層的空間加以設計,打造了800坪綠意空間與27米媲美森林的壯闊景觀,讓住宅主體巧妙地以Z字型呈現,因此,寶璽天睿可說是台中目前棟距最大、綠地最多,且周圍容積率最多的豪宅,更是台灣第一個擁有四面採光的超級豪宅。

每戶標配義大利要價千萬的名廚Valcucine、德國進口Miele電器、德國LIEBHERR利勃雙門崁入式冰箱、德國衛浴國寶Duravit等千萬元等級廚具、衛浴、電器等。

公設部分,除健身房、瑜珈室、室內溫水泳池等豪宅標配外,該案一樓大廳挑高10.6米,掛著的是全亞洲唯一手工雕塑超大型ARS Murano玻璃吊燈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林展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