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觀.png

11樓 總建坪18992885房2廳5衛

坐落地點:市政路、近惠文路
基地面積:899坪
主要結構:SRC+制震+制音
樓層規劃:B5~31
總戶數:53戶
坪數規劃:150~170坪
單層戶數:獨棟雙併
建築完成日:104年10月

龍寶建設7期推案不多,繼2008年「心臻邸」完成後,之後與冠德建設合作推出2012年的「誠臻邸」、及今年完工的「謙臻邸」,共歷時12年,3案相鄰更擁有周邊少見的3000坪基地。
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指出,7期高密度開發,想留一片休憩空間並不容易,這次3案緊臨,才能在中庭保留綠意花園,格外珍貴。
建築臨路退縮10米,1樓鋪設植披、矗立童趣雕塑品,塑造人行藝文空間,建築物則由花園及護城水景環繞。從市政路走入門廳,映入眼簾的是銅絲邊藝術燈,再往內穿入,全空間以圓弧不規則木紋、搭以藝術品襯托質感,猶如進入異想世界。
室內公設規劃洞穴式會客室、森林圖書館、健身房、韻律教室等,均可開窗享受戶外水景綠意,雖然交屋不久,但中庭花園已蟬鳴鳥叫,好不熱鬧,其中還有宛若童話故事的小屋。張麗莉指出,森林小屋是用舊窯磚興建,室內陳設採中世紀歐洲風格,可作媽媽教室、住戶聯誼使用。
2樓溫水游泳池採半開放式,可享受戶外2處綠化露台景緻,另有電動透明門、冬天天寒可關閉,此外,烤箱、蒸氣室及SPA等一應俱全。

1.png

2.png

3.png

4.png

5.png

6.png

7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展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