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聯聚保和.JPG

21樓 總建坪152坪7588萬

售  6樓 總建坪156坪6980萬

坐落地點:市政路、近惠文路
基地面積:762坪
主要結構:SRC+制震+制音
樓層規劃:B6~39
總戶數:50戶
坪數規劃:130~260坪
單層戶數:獨棟雙併
建築完成日:106年4月

七期新案「聯聚保和大廈」的公開,20全整頁廣告只有簡單的四個字「無以尚之」,意即論語里仁篇孔子所言「好仁者,無以尚之」,在短短三周果然吸引低調隱富進駐。

聯聚建設廣告一向十分精簡,卻讓人印象深刻,包括聯聚信義大廈的「千萬買宅、億萬買鄰」、聯聚仁愛大廈「建築的感動需要兩個人,一個人會做,一個人能懂」、聯聚東方大廈「自成一格的貴族聚落」,以及聯聚方庭大廈的「一璧勝萬珉」,都是房產業界的經典名句。

聯聚建築一向給人低調奢華的室內設計與豐富的社區文化氣息,這次位於60米市政路上的「聯聚保和大廈」,刻意退縮25米來興建一座香樟花園,呼應市政路另一端「聯聚方庭大廈」前的香檳式噴泉。

「聯聚保和大廈」命名取自易經,意思為萬物和諧,欣欣向榮之意,也符合聯聚建築一向強調的安全、舒適、傳承三大價值基因。

「聯聚保和大廈」此次SRC規格採用與台北101大樓同等級的鋼構,客廳採用10米面寬的落地窗,讓住戶視野更寬闊

公共空間一向是聯聚豐富住戶藝文生活的場所,這次公設比照信義大廈等級的戶外泳池、戶戶樓層挑高3.6米

與樓高10米的一樓大廳、二樓的劇院與健身房、三樓的中、西式宴會廳與39樓的Sky Lounge,讓住戶享有居家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中庭.png

1.png

2.png

4.png

5.png

9.jpg

6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展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