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樓 總建坪136坪 售6500萬

18樓 總建坪120坪 售6880萬

坐落地點:市政北一路

基地面積: 940

主要結構: RC

樓層規劃: B4~25

數: 100

坪數規劃: 100~146

單層戶數:獨棟四併

建築完成日: 103 1

聯聚建設向來以歐洲古典外觀及奢華設施作為金字招牌,「聯聚理仁大廈」建物以 66 根實心石柱圍繞,氣勢沉穩

 1 樓大廳挑高約 10 米、寬 39 米,光線通透感自然,大廳兩側分別為圖書室、 LOUNGE 等空間。

陳列各地藝術品再走進一瞧,空間內陳列許多東西方古董家具家飾,都是創辦人江韋侖自世界各地收藏的藝術品,例如義大利皇宮門片、肖像畫、皇室座椅等,巧妙融入現代建築空間內。

2 樓規劃健身房、紓壓房、 SPA 及半露天恆溫泳池,讓重視隱私的豪宅客,在家就可以享受媲美俱樂部的設施,其中紓壓房配置了 2 張按摩床,強調「按摩不只是太太的權利」,夫妻可以一起找按摩師到府服務。

半露天泳池長 25 米、四季均恆溫控制,有別於一般游泳池以氯氣消毒,改採銅銀離子過濾。

另外劇院更配備 7.2 聲道環繞、 150 吋的大螢幕,滿足豪宅客聲光享受。

聯聚建設創辦人江韋侖說:「這幾年專注豪宅市場的洗禮,我認為公設不僅要好看,更要實用。」

就連地下室設施也很有看頭,停車場以燈光、鑄鐵藝術品營造氣氛,另外地下 3 樓更規劃多功能運動空間,挑高的專業等級室內籃球場、還有少見的壁球場,江韋侖表示,壁球運動就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打,因此聯聚首度嘗試規劃。

arrow
arrow

    林展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