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寶格1 (2).jpg

35樓 總建坪214坪 毛胚屋售18190

國際級豪宅「大陸寶格環遊世界的才懂得珍藏

坐落地點:市政北五路、惠中一街
基地面積:814坪
主要結構:SS + 台北101同級阻尼器
樓層規劃:B6~39
總 戶 數:67戶
坪數規劃:145 186 358坪
單層戶數:獨棟雙併
建築完成日:106年

大陸建設與世界著名的ACPV(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)事務所於2014年4月16日正式發表位於台中市七期新市政中心的「宝格」案。

Antonio Citterio及Patricia Viel的設計遍及建築、家俱、家飾、工業產品等各個領域,且均在業界享有崇高的地位。

秉持「所有的設計皆從使用本身的需求開始」的理念,推出的商品往往成為市場暢銷佳作;無論是上乘優雅的寶格麗飯店、精簡淬鍊的Herme’s 家俱,又或是擲地有聲的B&B Italia家俱等,都可見到大師的經典身影。

大陸建設「宝格」自建築、景觀設計以及超品味公設之室內及傢俱設計,也均由Antonio Citterio及Patricia Viel親自操刀,自內而外體現Antonio Citterio完全的建築思維。
「與自然共存」,是Antonio Citterio一貫的想法,也因此成就了本次大陸建設與ACPV合作的契機。

「宝格」基地位於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內,除了正面擁抱生意盎然的綠園道外,鄰近還有波光粼粼的秋紅谷廣場,台中國家歌劇院也將於年底落成,諸多自然與藝文條件的配合,加上台中的氣候條件與義大利極為相似,因此贏得大師對大陸建設的青睞,也成就「宝格」在台中七期的誕生。
「宝格」的命名不僅來自其獨具一格的外觀,同時還有寶藏其中的意思;「宝格」外觀採用大面積的菱格紋路,顯現其獨特優雅品味,室內設計、家具設計都出自大師巧手雕琢,甚至結合自然光源與景觀規劃室內空間與造景,讓客戶進到室內真正領略珍寶內藏的感覺,想像『居住』在這裡的舒適感覺。
對於Antonio Citterio而言,設計飯店與住宅並無不同,無論是豪奢的寶格麗精品飯店或是莫斯科的頂級Spa,一樣是在各樓層規劃出適合居住的空間。加上所有基於舒適、居住為考量的家具家飾設計,讓居家就像飯店一樣簡約奢華、飯店如同居家一般溫暖舒適。

1.png

2.png

3.png

588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展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