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山山之道.JPG

售  4樓 總建坪119坪6580萬 3+1房2廳4衛

15樓 總建坪120坪5780萬

22樓 總建坪119坪6980萬

22樓 總建坪129坪7280萬

坐落地點:市政北五路、惠中路
基地面積:328坪
主要結構:SRC
樓層規劃:B6~26
總 戶 數:43戶 + 1店面
坪數規劃:100~197坪
單層戶數:獨棟雙併
建築完成日:105年10月

「山之道」以百米極景棟距規劃,獨佔最美的天際,並將夏綠地園道森情闊景與大都會歌劇院世紀藝術風光,一次納為私家珍藏;悠然閒步其間,直登大遠百、新光三越等全球時尚塔尖。加上座北朝南的先天條件,更讓該案成為台商回國置產、全國富豪權貴爭相收藏的核心標的。
仁山建設為打造世紀名宅,特委由郭旭原、黃惠美與袁宗南等3大國際建築大師聯手創作「山之道」,以百年地段為基石,以現代藝術手感,譜寫26層SRC樸真天詩,永恆屹立惠中路與夏綠地園道園首角地,與市政府、市議會、大都會歌劇院等3大國際建築地標共輝豔;100至197坪大砌格局,大景在前,瑰寶在握,賞綠海,觀星月,品味普天之下,唯獨我有的成就,擁有一席,人生夫復何求!
公設也簡單實用,包括一樓挑高7.5米門廳,三樓閱覽室、健身房和交誼廳,頂樓Sky lounge等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林展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