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  4樓 總建坪124坪4980萬

16 總建坪123坪 5980萬

 地       址: 市政北七路&惠中三街
 基地面積: 334.15坪
 建築規劃: 地上:  25 F 地下: B5
 規劃坪數: 106~212坪
 戶數規劃: 42戶
 主要結構: RC

 完工日期: 101年8月
 聯聚雍和大廈坐落在市政北七路上,退縮空間搭配典雅雨遮,紅銅建材的金屬光澤,讓人行道充滿時尚感,轉角處的兩隻小豬,象徵「豬入門、百福臻」意涵,造型討喜,往來市民看到都會停下來拍照。
雍和大廈公設集中在1、2樓,頂樓還有聯聚著名的SKY LOUNGE,處處都有雕像、畫作點綴空間,看似傳統、古典,圖書館內卻又有新型APPLE電腦,二樓空間中的骨董聚光燈,角落還有一個道格拉斯DC-3 運輸機翼所做成的書桌,新舊之間巧妙對話,既雅致又時尚。
高速電梯門上的圓形樓層指示燈,特別設計為兩個葫蘆造型,象徵「福祿」之意,一樓雕刻作品HERMES-旅行之神,祝福經常旅行於各地之間的住戶們旅途順心。
此次頂樓的SKY LOUNGE有著挑高的歐式教堂圓拱造型,三盞來自威尼斯的大吊燈,地面上放置經典LV行李箱,有著混搭趣味感,有音響界勞斯萊斯之稱的ML音響,讓住戶夜晚入內享受音樂,更能放鬆生活,公設洗手間也很有趣,大紅色造型櫻桃加上白色球形座椅,讓空間更顯豐富。
聯聚雍和大廈在入口處擺放1793年的「雍睦堂」匾額,就是希望住戶進住後,社區都會一片和睦。 在車道設計上,首次大量採用對健康有助益的紅銅建材,車道鋪設具典雅的六角形石材,停車場、門廳的設計,大膽使用純白色調,讓地下室更顯明亮,每層樓牆面巧妙擺放著43個人偶,象徵雍和的住戶數,這些設計都讓大樓停車場更為休閒,也展現以往少見的輕鬆風格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展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